關於欣昱達電

欣昱達電子有限公司

欣昱達電子有限公司,在於2006年新北市新莊區成立。同時開立門市備有上萬種現貨庫存,為一綜合電子零件貿易商,自辦進口、批發及零售.自動控制國內外各大品牌&下列各式電子元件:TTL、IC、CMOS、LINEAR、EPROM、EEPROM、SRAMFLASH、穩壓IC、AD/DA、PHOTO、TRIAC、PIC、MPU、MCU、PAL、GAL、PEEL、PROM、各國進口開關類、代理進口英國ARCOLECTRICENGLANDC1460VQC1550VQC1560VQ、振盪晶體、陶質振動子、保險絲、溫度保險絲、繼電器、達靈頓複合電晶體、AC/DC電容器、X2/Y1/麥拉/黃色紙質/箱型BOX電容光耦合器、紅外線發射/接收LED、發光二極體、七段顯示器、SSR、MOSFET光二極體、光電晶體、光遮斷器、OSC、晶片電阻、晶片電容、電感鐵蕊、晶片鉭質電容、晶片電解電容、晶片可調電阻電容、晶片電晶體、晶片二極體、晶片排阻、DIPSW、OBO蜂鳴器、IC腳座、成品類、工具、線等等...。PC板上電子零組件均有販售歡迎採購&RD人員來電或E-MAIL詢問。謝謝~~
https://87199598.web66.tw茂捷企業社

茂捷企業 稅務分類:"464320(金屬加工

欣昱達電的營業項目

欣昱達電子有限公司專注於機械電子批發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機械電子批發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欣昱達電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欣昱達電子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8097103
聯絡人
蔡**
聯絡電話
02-22797878
服務類別
機械電子批發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87號1f
瀏覽次數:2211by:欣昱達電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欣昱達電

聯絡人:蔡惠貞

Email:t8*9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欣昱達電子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